正聲雲林台31日舉辦中小企業分享會 分享傳統產業轉型經驗

0
204
正聲雲林台舉辦中小企業分享會 分享傳統產業轉型經驗(圖/截取自正聲雲林台臉書粉絲團)

記者/程凌宇

正聲雲林台將在31日上午舉辦中小企業交流分享會,將由正聲雲林台台長楊長順擔任主持人,並與出席的各位中小企業主共同分享傳統產業的奮鬥轉型經驗,願為增加地方創生的更多元面向盡自身力量。

正聲雲林台說,正聲有不同路線的記者,認識很多中小企業或地方創生傳統產業的一些企業主,也了解到雲林縣很多地方創生都做得很好,在地的中小企業會以地方特色結合傳統產業的東西作轉型,以帶動地方發展。故希望正聲能夠作為一個資源整合的平台,開放中小企業的企業主或傳統產業的負責人到現場一起交流分享,讓這些企業主互相認識,以碰撞出更多的可能性以及火花。

正聲雲林台表示,正聲作為一個有著70多年歷史的老字號電台,也將為聽眾分享作為老字號媒體一路走來的轉型蛻變。

此次分享會將有部分內容進行直播,精彩片段將會於看正聲YouTube頻道進行回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