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電台獲4大獎 為民營電台之冠

0
299
正聲電台雲林分台的「雲林好風情」獲得社區節目及主持人獎,圖為主持人許世峰。(圖/正聲電台提供、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正聲廣播電台在第52屆廣播金鐘獎抱走4座獎項,分別為社區節目獎、社區節目主持人獎、音效獎及非商品廣告獎,延續上屆氣勢,表現為民營電台之首。

「雲林好風情」獲得社區節目與主持人獎,評審認為,節目以社區輕旅行的方式介紹雲林各鄉鎮,甚至各村落的特色,藉由守護家鄉,與自然和諧共處的感人故事,提供了休閒旅遊、生態、健康等各類生活資訊。

「各位親愛ㄟ鄉親朋友大家好,我係許世峰,阿峰啊!」,這是本屆廣播金鐘獎雲林好風情主持人許世峰在節目的親切的招呼語。節目製播了十年,終於得獎。

許世峰發表得獎感言時表示,十年磨一劍,這次得獎是給地方電台的鼓勵,感謝所有雲林鄉親,有機會希望大家可以收聽「雲林好風情」,聽聽在地的聲音。

音效獎由「生活繽紛樂— 台灣故事廳」拿下;據大成報報導,音效獎連續三屆由正聲獲獎,實力獲各界肯定。

非商品廣告獎則由吳春滿所製播的「珍惜生命〜7秒與7天篇」得獎。評審認為,此廣告有效的結合人死後頭七才會回家的習俗,深切的訴求愛惜生命,不要一時搶快,遺憾終生,風趣的草根對話及鄉土配樂,如同有畫面警惕生命安全的好廣告。

吳春滿在得獎感言時表示,這個廣告是在親子腦力激盪時間時想出來的,證明親子時間的重要,謝謝電台團隊讓她能夠做出這個廣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