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106校園新聲獎 世新大學入圍11件

0
196
正聲電台106年度校園新聲獎公布入圍名單,世新大學作品入圍11件。(圖/擷取自正聲官網、文/黃美靜)

記者/黃美靜

正聲廣播電台主辦的106年「校園新聲獎」入圍名單在11月20日公布,近百件的報名作品中,由世新大學、淡江大學、台灣藝術大學、文藻外語大學等學校的19件作品入圍,世新大學學生共有11件作品入圍,入圍最多。

正聲電台校園新聲獎作品分為「社會教育類」、「音樂節目類」、「廣告行銷類」、「創意影音類」,將於其中選出優良作品。正聲電台節目部副理鄒瑩瑩表示,以往報名件數較多的學校位於北部,這次台南的南臺科技大學報名作品也很多,作品均很出色,希望全台大學的學生明年徵件時都可以踴躍報名。

今年校園新聲獎頒獎典禮擴大舉辦,12月16日下午2點30分在三創生活園區CLAPPER THEATER舉行。106校園新聲獎詳細入圍名單請上正聲電台網站查詢(http://www.csbc.com.tw/Notice/106/1061120-6.php)。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