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入圍2020新加坡影視學院獎6項大獎

0
322
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親自督導《台灣演義-台灣人類源起》入圍新加坡影視學院獎。(圖/擷取自民視youtube)

記者/張舒涵

民視節目與新聞在15日入圍了2020新加坡影視學院獎,其入圍6項,包括「最佳新聞節目」、「最佳紀錄片」、「最佳時事節目」、「最佳單一報導」、「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

以民視改編作家和同名作品《三春記》夏靖庭在飾演木訥的「區國強」入圍了最佳男主角獎,同時成為台灣唯一入選最佳男主角的演員。《鏡子森林》則入圍最佳男配角,柯叔元在社會寫實劇中飾演「蔡重生市長」,他表示,感謝民視和鄭文堂導演給予這個機會,也感謝評審們的青睞,心裡充滿感激。

演員夏靖庭在以《三春記》的角色「區國強」,入選最佳男主角。(圖/民視提供)
社會寫實劇《鏡子森林》中飾演「蔡重生市長」的柯叔元也入圍最佳男配角。(圖/民視提供)

《民視晚間新聞》入圍最佳新聞節目,憑藉優秀及專業的播報內容,受到評審們的青睞。由胡婉玲主持的《台灣防疫全紀錄特輯》描述台灣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過程及成果,入圍了最佳時事節目。

入圍最佳單一報導的英文新聞《寵物咖啡館》以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寵物咖啡廳虐待浣熊事件為背景,探討台灣寵物咖啡廳的現況。而入圍最佳紀錄片的《台灣演義-台灣人類源起》則是帶著民眾深入探討台灣住民的起源。

2020新加坡影視學院獎民視入圍。(圖/張舒涵製)

另外,台劇《誰是被害者》也一口氣入圍了五項大獎,《做工的人》及《想見你》,分別入圍一個獎項,眾多台劇入圍,令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頒獎典禮將於12月舉行,確切時間及地點未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