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古裝單元劇《台灣奇案》時隔22年再度回歸

0
568
民視《台灣奇案》南下高雄舉辦開幕記者會。(圖/民視提供)

記者/張舒涵

民視《台灣奇案》製作人郭美珠於28日率演員們南下高雄舉辦開鏡記者會,並宣佈《台灣奇案》改版再製作。郭美珠表示,希望這部戲可以匡正人心,帶給觀眾新的啟發,將經典傳奇的好戲改版再推給觀眾朋友。

這次參與演出的除了高玉珊、林乃華等資深演員,也有黃新皓、金愛荃年輕演員的加入。而在劇中飾演判官的資深藝人孟飛在記者會上表示,目前不能透漏劇情,但全劇的主軸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勢必讓觀眾看得過癮。

左起:車冠德、製作人郭美珠、孟飛、金愛荃、黃新皓。(圖/民視提供)

《台灣奇案》是民視於1999年開播的古裝劇,多數改編自台灣民間傳說與廟宇故事,劇中介紹俗諺、風俗民情、鄉土文化及解釋法律條例的單元,也有向勸戒世人向善,切勿作惡的用途。該劇播至2008年,時隔22年,當初的老節目如今再度開播,引起不少話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