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聞台加入MOD頻道 眾多頻道商反對

0
366

記者/楊皓翔

中華電信MOD10月27日對外公告,民視新聞台將在1日上架家豪華餐507個頻道當中,但有11家「家庭豪華餐頻道營運商」在10月31日晚間發表聲明,指出在先前的豪華頻道營運商會議中,並沒有全數同意民視新聞台加入家庭豪華餐。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出,於10月26日舉辦的「家庭豪華餐營運商會議」,討論「民視新聞台申請加入豪華餐」一案。僅有2家營運商(民視、愛爾達)贊成,反對的有3家,其餘10家則表示會後再回覆。不料擔任主席的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竟然直接宣布「民視新聞台於11月1日正式加入豪華餐」,並將會議記錄提交給中華電信。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關於民視新聞台加入MOD一案,營運商表示,十分歡迎優質頻道商加入,但對於民視新聞台加入一事,將擇期另召開會議處理,屆時會一併討論是否調整套餐價格和新頻道分帳模式。但若民視新聞台願意提前提供豪華餐用戶免訂閱收視,聲明中則表示支持。

聯名發函的11家營運商分別為(依筆劃順序):友量娛樂科技、台灣互動電視、杰德創意影音管理、美亞娛樂發展、美商國家地理頻道、香港商福斯傳媒、靖天傳播國際事業、靖洋傳媒科技、萬達超媒體、衛星娛樂傳播、以及鴻基國際視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