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大人物駕到》江啟臣、謝龍介獻唱跳街舞

0
462
《大人物駕到》首集邀請到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片來原:浪LIVE)

記者/陳詣涵

浪LIVE節目《大人物駕到》,18日開春首集邀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及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與才藝直播主對唱、熱跳街舞和Zumba,還挑戰台語開播,和粉絲玩元宵猜燈謎,開播一小時吸引2萬多名粉絲上線觀看。

江啟臣及謝龍介跟著直播主橘子糖,大跳街舞和Zumba(圖片來原:浪LIVE)

江啟臣及謝龍介身為直播初學者,在節目中拜訪浪LIVE人氣直播主們學習直播技巧。其中台語猜謎環節更是讓直播間反應熱烈,謝龍介則深情演唱翁立友的《眼中淚》,粉絲直呼被打動,紛紛打賞禮物。

江啟臣及謝龍介搭檔直播主寧寧,以台語開播和粉絲玩元宵猜燈謎(圖片來原:浪LIVE)

直播中江啟臣不忘打廣告,立推網購黨周邊享有折扣,兩人還現場脫下夾克致贈直播主們,看準網紅號召力火力全開招收新血,展現「政黨年輕化」的企圖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