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因應「世界蛋糕日」 樂天女孩做蛋糕獲好評

0
381
浪LIVE在世界蛋糕日,特別邀請樂天女孩紫庭(左)、卉妮(中)和沐妍(右)到節目直播做蛋糕(圖/浪LIVE提供)

記者/郭俊偉

浪LIVE特別選在11月26日「世界蛋糕日」邀請樂天女孩沐妍、卉妮和紫庭上節目挑戰親手做蛋糕,女孩們不僅認真手作蛋糕,嘴巴也一刻都沒有閒著,從偷吃材料到品嚐成品,整集節目吃得津津有味,三人也說好之後要相約再做一次,看看自己會做得如何。

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世界蛋糕日」,浪LIVE請來了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沐妍、卉妮和紫庭來到桂冠窩廚房,在直播節目中親手做蛋糕大顯身手,這次浪LIVE還邀請到了甜點講師Maggie來為她們指導,雖然沐妍一開場打蛋時就用力過猛差點把蛋砸破,卉妮攪拌到手痠狂甩手,紫庭則是在灌模時偷吃麵糊被老師逮個正著,被觀賞的粉絲笑封為「偷吃紫」,但最後還是圓滿做出成品。浪LIVE公關施筱凡也表示,與女團合作的節目收視都挺不錯,吸粉效果良好,今後也會與他們繼續合作下去。

即使過程辛苦,三位女孩還是完成了挑戰,品嘗的不亦樂乎(圖/浪LIVE提供)

才剛打完疫苗就趕來上節目的沐妍表示,製作蛋糕過程雖然感覺手臂很痠,但仍須賣力攪拌麵糊,令眾人高呼十分敬業。此外她還分享自己曾親手製作千層派為粉絲慶生,卉妮和紫庭則讚嘆表示「當你的粉絲真幸福」。做上癮的三人還說好要再相約一次,挑戰在沒有老師指點的狀況下靠自己完成,看看如果沒有指導,自己的成果會如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