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推防疫歌 攜手民眾挺醫護抗病毒

0
296
浪Live動員直播主一同唱防疫歌「You Are My Hero」。 圖/浪Live提供

記者/黃榜賦

新冠病毒持續延燒,浪Live為了加深民眾對防疫的重要性,與音樂製作人凃惠源一同合作,推出單曲「You Are My Hero」,特別感謝醫護人員的辛苦,並藉由直播主宣導播放,提醒民眾勤洗手、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

浪Live為推廣防疫歌曲「You Are My Hero」,動員直播主沐妍、莉絲、家瑋與亭恩,提前與粉絲們分享,唱著歌詞「洗手、洗洗手,對抗頑固的污垢;點頭、點點頭,口罩必須要有;細菌、快趕走,免疫力是狙擊手」,並搭配手勢舞,輕快易記的歌曲推出後,便獲得粉絲們好評。

浪Live表示,於6日起一連七天,平台內會有千位直播主一同於晚間八點開播,希望透過直播主的影響力,傳唱防疫歌曲「You Are My Hero」,向全台醫護人員致敬。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