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LIVE跨年活動第二彈 超「吉」幸運得主誕生

0
378
浪LIVE董事長王冠中(左二)啟動抽獎裝置,抽出獨得「超吉大禮」的幸運得主(圖片來源:浪LIVE)

記者/陳詣涵

繼日前於「玩轉台北跨年活動」抽出獨得50萬獎品的天選吉人後,浪LIVE於7日在線上直播節目中抽出價值近百萬的「超吉大禮」。直播間湧入三萬粉絲觀看參與,氣氛熱烈。

浪LIVE線上直播跨年活動第二彈「超吉大禮」抽獎,活動前半段與粉絲玩猜謎抽獎,送出ZWILLING德國雙人單柄中式炒鍋、日本PostPet MOMO熊和COMOMO周邊商品等實用好禮。

後半段延續熱烈氣氛抽出「超吉大禮」得主時,直播來到最高點!中獎者可獨得總價值近百萬的全方位生活實用好禮,包含瑞典進口ASKO獨立型洗碗機、台北「美福大飯店」皇家套房1泊2食雙人住宿券、三星Galaxy Tab S7+平板、日本PostPet MOMO熊和COMOMO 周邊商品、東森自然美系列美妝保養品、各式男女適用美妝防曬修容產品,以及10萬元東森購物東森幣等。在律師見證下,由浪LIVE董事長王冠中啟動抽獎裝置,抽出這位2021新年最強運幸運兒。

「超吉大禮」幸運中獎者可獨得總價近百萬的實用好禮(圖片來源:浪LIVE)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