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青畢展「傳柒」期許突破自我創造傳奇

0
397
銘傳海青班13日至15日在剝皮寮歷史街街區舉辦第37期畢展,本屆畢展利用傳奇的同音字「傳柒」為主題,期許大家能突破自己,創造傳奇。

記者/蔡淇竹

銘傳大學海青班大眾傳播科13日至15日在台北萬華區剝皮寮歷史街街區舉辦第37期畢展,本屆畢展利用傳奇的同音字「傳柒」為主題,期許大家能不斷的突破自己,創造更多傳奇的故事。

銘傳大學海青班第37期畢展「傳柒 37‘s Legend」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海青班大傳科主任陳柏宇、海青班指導老師莊東燐等多位師長蒞臨現場,一同欣賞學生們的畢業作品。院長倪炎元表示,除了恭喜大家畢業外,也期望學生們能把所學的帶回僑居地,不管將來是要繼續留在銘傳就讀,或是回到僑居地工作,能永遠記得在銘傳這兩年的收穫。

傳播學院倪炎元院長上台致詞

這次畢展總共分為9個組別,分別是畢業形象規劃與設計組、專案策略行銷組、敘事創作組、影音微電影組、新媒體數位內容產製組、創意音樂廣播劇組及網路企劃產製組,總共9個作品,把在台灣的這兩年學習到的專業技術,用作品的方式呈現給觀眾。

第37期海青班大眾傳播科畢展人潮湧現(截自傳柒 37‘s Legend臉書粉絲專業)

傳柒總召許嘉雲表示,因為去年幫助學長姐經驗,使得今年的畢展能更順利的進行,雖然各國的學生在溝通上遇到不少困難,但是在大家合作下解決,最後也期望學弟妹能好好地享受這兩年的時光,將這段時間當成是美好的回憶,好好地融入在一起。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