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天貓「雙12全球新願清單」開跑

0
414
「雙12全球新願清單」推出各種不同購物優惠。(圖/截取自天貓官網)

記者/李詠欣

淘寶、天貓「雙12全球新願清單」開跑!進入年底聖誕節交換禮物熱潮及送禮旺季,今年淘寶、天貓的雙12也祭出不同購物優惠。

天貓全球官方店首度推出「雙12限定有價券」, 即日起至11日,花費人民幣1元即可購買支付金額滿人民幣99減30有價券、花費人民幣5元則可購買支付金額滿人民幣299減50有價券,限雙12當天使用;品類券更有天天領優惠,最高可領人民幣300元大額秒殺品類限量券 ;12月12日當天至天貓全球官方店消費,即可享有全店滿人民幣199元限時免運優惠。

另外,在雙12檔期推出的購物優惠更有上淘寶或天貓雙12全球新願清單活動頁面即可領雙12限定消費滿額減限量紅包、天貓購物津貼、淘寶跨店滿額減優惠劵、物流紅包、信用卡支付優惠等活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