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文化《前進東南亞》分享會 funP行銷長洪志鵬力推TenMax

0
399
funP雲沛創新集團行銷長洪志鵬談TenMax。(圖/主辦單位提供、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滾石文化28日舉辦《數位行銷產業:前進東南亞》論壇分享會,邀請7位數位行銷產業菁英分享他們前進東南亞市場的經驗,funP雲沛創新集團行銷長洪志鵬提到,推動TenMax是走向海外重點,將在當地設服務據點,提供跨媒體與整合性的數位行銷服務。

funP行銷長洪志鵬表示,越南人口數龐大,年輕人也較多,集團在2017年讓TenMax前進越南與當地知名網站業者與廣告技術同業締結合作生態圈,達成最高的廣告成效,現在正積極推動TenMax廣告技術服務。

選擇在越南設點的理由,洪志鵬說,位置好、有合作夥版是funP選擇越南胡志明市為主要基地的原因之一,在東南亞國家裡面,越南許多文化和飲食也跟台灣相似,但他也坦言,越南的南北差異比台灣還要大很多,而且越南兩大都市河內與胡志明市的人對彼此信賴也有差異,這是在經營上比較困難的地方。

現場觀眾仔細聆聽funP行銷長洪志鵬分享前進越南經驗。(圖/主辦單位提供、文/陸潔儀)

洪志鵬分享對當地管理的經驗,他表示,要有同理心、互相尊重、建立互信關係,並表示會持續學習、持續調整、持續努力,此次分享會主辦人滾石文化董事長段鍾沂也向現場大家精神喊話:「以後不要單打獨鬥,要團結起來去東南亞開發市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