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地球而跑 2021年國家地理路跑開放報名

0
281
國家地理頻道已連續9年舉辦路跑活動。(圖/擷取自國家地理頻道官網)

記者/黃詩惟

國家地理頻道6日在官方粉絲團宣布,2021年國家地理路跑將在11月28日舉辦,即刻起已開放報名。國家地理頻道表示,為了讓更多民眾體認永續經營綠能環境,對我們居住的環境更友善,每年皆舉辦關懷地球提倡環保類型之路跑,結合運動休閒與綠能環保。

國家地理頻道已連續9年舉辦路跑活動,以關懷地球生態為宗旨,致力推廣愛地球觀念。今年所舉辦的路跑活動,主要會場於大佳河濱公園,將在11月28日(星期日)上午5:50分起跑,起跑點分別為總統府前廣場(21K組、9K組起跑點),以及大佳河濱公園(4K組起跑點),所有比賽項目皆會在12點以前完成。

此次路跑的競賽項目分別為,21K環保組(報名費為新台幣1100元)、21K潮流組(報名費為新台幣1980元)、9K環保組(報名費為新台幣900元)、9K潮流組(報名費為新台幣1780元)、4K環保組(報名費為新台幣600元)、4K潮流組(報名費為新台幣1480元),報名期間為2021年5月6日(四)中午12:00起至2021年7月29日(四)23:59止。

另外,報名成功也會寄送頭巾、別針、活動紀念衫…等相關物品,而完成賽程的成員,當天也會給予完賽獎牌、運動毛巾、成績證明以及完跑證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