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再見了,謝謝你愛我們

0
151

二女兒倪瑞宏

老爸星期二離開了,從醫院接他去殯儀館路上,我坐在靈車與媽媽、三叔陪著爸爸,開車繞去我們興隆路的家樓下時,我看著家樓下的大門對爸爸說:「爸爸我們到家了,你快上去看一下記得去摸一下bubu(我家貓,平時都是爸在養),她超想你。還有去你睡覺房間看一下我幫你換的新窗簾,還有你心心念念的壁癌問題我也幫你解決了,你也過去看一下奶奶…你終於出院回家可以自在了!」

此時,我似乎看到爸爸把後車門打開,跳下車,站在公寓門口和我開心招手,穿的是他平常去路口全聯購物時會搭配的淺色格子襯衫,和卡其色短褲運動鞋,十分日常休閒樣子,看起來非常健康,我眼淚整個又跑出來…..爸爸再見了,謝謝你愛我們。

而這張我們一起看手機的照片是2018年今周刊記者採訪我們父女時幫我們拍的,因為我和我爸平常不會這樣互動,就表演了一下,我們還尷尬到,只好點開我姐剛傳來她家貓節育手術完走路不穩的影片(笑死)

因為攝影師是個大叔,拍出效果非常像建設公司的廣告,我的熱心網友姐妹就順便幫我合成。拍照的地點就在我家樓下小花園,他和我再見的地方,現在看來格外珍貴。另一張是我剛出生時被宛如帥氣韓星的爸爸抱著,實在太可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