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學5G特展於2日登場 展現台灣5G實力

0
178

記者/丁玟華

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玩學5G特展」,於2日登場,共300多位國內5G產業代表齊聚一堂,並推廣產學合作,頒發參與的25家企業與28所媒合成功的大學校院感謝狀。

經濟部主任秘書陳怡鈴致詞時表示,成果發表後不是結束而是學習的另一個開始,掌握技術,勇敢創新將是臺灣5G產業致勝的關鍵,並期許產、學、研各界繼續攜手合作5G技術人才培養、加速發展5G垂直場域應用實證產業能力,厚植台灣5G產業競爭實力。

另外,行政院科技會報辦公室執行秘書蔡志宏也指出,5G技術可垂直應用於各領域,驅動產業數位轉型,感謝這次參與的企業擁抱莘莘學子,讓他們有一展身手的機會,期待未來能產出更多5G創新應用的火花。

玩學5G特展是年底最大的一場5G人才媒合成果盛會,駐展企業同步釋出近百份5G工作職缺,提供欲從事5G科技工作的民眾現場求職面試,此外還有體驗區的5G低延遲VR相關應用,與5G無人機等展示,特展所有內容更透過即時棚內與現場行動雙軌,加上中文、英文雙語同步直播,間接連結國際市場。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