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 短視頻大賽結果公佈 「家庭版」勝出

0
197
琅琊榜 短視頻大賽第一名家庭版的影片畫面。

(本報訊)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旗下代理的武俠手機遊戲《瑯琊榜3D-風起長林》舉辦的「琅琊榜 短視頻大賽」武林之爭,經過評審們層層把關下,於22日公佈比賽結果。第一名由銘傳大學廣電系三年級邱宇薇、戴薇、蕭采容、林湘芸作品「家庭版」,獲得評審一致的青睞肯定,奪得第一,拿下三萬元獎金。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古珞宜、黃曉紅、甘穎蕎以「前世今生」奪得第二名,第三名則是由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李瀚宇、李玟靜、許家源、洪偉韜「琅頭2」拿下,分別獲得兩萬元及一萬元獎金,評審團代表大王映畫導演曾子俊表示,拿下第一名的作品「家庭版」廣告整題節奏不錯,影片利用系列稿方式呈現,整體完成高,也讓人有一種想要一氣呵成看完廣告的衝動。

此外最佳人氣獎則由長榮大學大眾傳播學系湯勻箴、李曼菁、盧乙萱、施婷翌「誰才是瑯琊榜上武林高手」奪得。

「琅琊榜 短視頻大賽」是由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旗首度與大專院校合作,第一個挑選合作學校便是與銘傳大學合作,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很開心能和始祖鳥互動娛樂合作,提供舞台,讓學生們在課堂所學技能透過遊戲產品發揮創意,拍攝這麼多影片,雖然第一名只有一個,但也希望沒得獎的學生們不要氣餒,創意本來就應該是主觀的,堅持自己的核心創造力,未來必定能發光發熱。

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則表示,此次合作,主要是為借重學生們創意,更貼近年輕族群,了解Z時代的新想法,經由這次比賽收到了許多投稿短片,除銘傳大學踴躍投稿外,也收到世新大學、長榮大學、靜宜大學的作品,各校學生的表現都相當的不錯,也相當驚艷學生的創意與想法,很開心舉辦競賽,除可以讓學生學有所用之外,更可以提供實質上的鼓勵,也允諾未來如果有機會,也會持續深入校園,讓更多的創意可於校園中開始萌芽,未來能更加茁壯。

比賽入圍作品欣賞詳見FB專頁「瑯琊榜 短視頻大賽」,前三名影片:第一名家庭版、第二名前世今生、第三名琅頭2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