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電商平台崛起 挑戰更多元的可能

0
365

記者/黃詩惟

世新大學於10日舉辦華文公關數位創新論壇,蝦皮購物行銷部長廖君凰表示,全球電商發展是未來主要的趨勢,疫情後消費購買的品類及消費者年齡都有明顯改變。

廖君凰於論壇上提到,疫後的電商除了消費者購買習慣改變,蝦皮也嘗試與其它電商挑戰不同的目標,將電商加入互動化、社群化、娛樂化,消費者除了在蝦皮選購商品之外,也可以進行直播、買賣家使用聊聊溝通,使消費者願意在網站停留時間更長。

她分享說,疫情下大家比較願意和品牌互動,也因為蝦皮開店門檻低,疫情開店量也逐漸增加。除此之外蝦皮也挑戰和汽車品牌Toyota 及房產業合作,讓消費者在蝦皮的電商體驗可以多元化。

另外,Puma台灣及香港區總經理於保羅表示,Puma一直以來重視將時尚元素加入設計,環保永續設計也在進行中,除了減少紙張、電力、水的用量,也特意回收寶特瓶製成可以使用的纖維,來作成Puma的商品配件。希望Puma這個品牌可以成為環保地球公民的一份子。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