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 POP Radio : 實習招募正常舉行

0
385
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招募2022暑期實習生。(圖/POP Radio官方臉書粉絲團)

記者/黃百聖

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6日起開始招募2022暑期實習生,完成意願表單並上傳個人履歷即可完成申請,面試採視訊進行,錄取名單將於5月16日公佈於官網,若錄取同學因故不克前往報到暑期實習,可延至寒期再進行實習。

POP Radio現正招募2022暑期實習生,對象為大二至大三在校生,不限科系共錄取6名,實習地點於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實習時間分為7、8月兩梯次進行,有意願實習的同學請於4月24日晚間23:59前,完成表單問題並上傳個人履歷即可完成申請,錄取名單將於5月16日公佈於官網。

POP Radio表示,因應疫情從去年開始已統一採視訊面試,錄取者因故不克前往報到,可延至寒期再進行實習,目前疫情延燒,為顧及同學實習權益,仍正常舉行實習生招募,實習內容也以實體方式進行。

實習申請線上表單: https://forms.gle/Cs6z6cUyS1ipmjWR8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