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 對媒體業影響 MAA理事長李運華:未來二周最為關鍵

0
377
疫情升溫,媒體產業所遭受衝擊 (圖/取自網路)

記者/林奕佐

面對疫情延燒,MAA台北市媒體服務代理商協會理事長李運華19日接受銘報採訪,針對媒體受疫情影響的相關看法,她表示,媒體產業受到多大的衝擊,得視疫情是否能再未來的二周降下來,目前多數客戶把 相關業務活動進行延後並取消戶外實體活動。

MAA理事長李運華:媒體產業受到多大的衝擊,得視疫情是否能再未來的二周降下來(圖/MAA專頁)

李運華認為,去年產業已經經歷一年的疫情考驗,媒體產業都有自己的因應方式與經驗值,不再慌亂,她預期影響會比去年小一些,但還得看後續疫情的發展狀況。

因應疫情所採取的防疫措施,李運華表示,MAA會員公司中,目前員工工作模式採居家隔離與分流辦公大概各半;而MAA 各組的事務運作已經很成熟,線上會議、Line 上溝通均有嫻熟的運作方式,影響的是實體活動的舉辦,會依最新疫情狀況會適時調整,配合政府規定採取必要措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