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延燒 GagaOOLala 全員工在家遠距 《酷蓋爸爸》點擊高

0
334
謝佳見林輝瑝等眾演員拍攝酷蓋爸爸慶生場景眾星雲集(圖/GagaOOLala提供)

記者/陳瑀倫

疫情期間OTT業者GagaOOLala一檔節目《酷蓋爸爸》,因疫情關係流量也隨之增加,同時也在MOD、KKTV等影音平台跟播,而自家平台在防疫方面也不馬虎,全體員工在家遠距上班。

GagaOOLala5月27日說,除了因為器材因素必須到公司維護營運的少數人員輪班到辦公室以外,全體員工在家遠距上班。

《酷蓋爸爸》自播出以來,受到台灣、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及歐美觀眾的喜愛,也因為疫情關係,流量點擊率跟著提升,同時也登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十大討論度超夯的BL台劇。

《酷蓋爸爸》第一季5月21日完結,同時台灣的MOD、KKTV、MyVideo、Friday影音、HamiVideo、CatchPlay+等台灣六大影音平台也同步跟播一到三集。

除此之外,在平台優惠方案暫無打算跟進推出,GagaOOLala27日表示,雖然沒有像其他家OTT平台推出VIP序號免費兌換,但平台有免費專區可供用戶或新註冊會員觀賞,故暫沒有打算推出無限額的免費序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