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眷村文化節聯合Giloo紀實影音舉辦線上影展

0
105

記者/王斯琪

因疫情影響,全台唯一以議題為導向的線上影音平臺Giloo紀實影音,首次聯合眷村文化節舉辦「凍結時光:尋找散落的眷村記憶」線上影展。

2021年臺北眷村文化節於10月初開跑,以展現眷村文化與當代臺北的聯結為核心,尋找隱藏於日常生活中的眷村元素。日前Giloo紀實影音受訪表示:雖然受疫情影響,但眷村文化強調互相扶持。因此舉辦線上影展,居民在家也能參加文化節。

Giloo紀實影音精選了李安《飲食男女》、蔡明亮導演「臺北三部曲」的《愛情萬歲》、記錄反共義士的《河北臺北》等10部臺北與眷村相關電影與紀實作品,呈現出老臺北與老眷村的影像記憶。以Facebook或Email搭配密碼的方式註冊成為Giloo會員,即可觀看「凍結時光:尋找散落的眷村記憶」及全站所有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