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 電視台YT頻道觀看次數大增

0
451
Qsearch的分析數據顯示,中天新聞與中天電視分居KOL第一名與第二名。

記者/蕭羽秀

新冠肺炎延燒,全台人民「宅在家」,不僅電視台收視率上漲,YouTube頻道觀看次數也大幅成長。根據輿情分析平台Qsearch的分析數據顯示,從5月中疫情升溫後,中天電視台兩大YT頻道,中天新聞與中天電視分居KOL第一名與第二名,而第三名、第四名分別是TVBS與東森新聞。

中天電視與中天新聞,在5月中疫情爆發後半個月期間,訂閱戶與觀看次數大幅成長,中天電視訂閱戶相較疫情前成長率超過30%,成長數超過15萬人,總訂閱數達255萬。

而中天新聞YT頻道134萬訂閱戶,觀看次數成長率達到243%,如加總中天電視與中天新聞累計觀看次數超過2.5億次。中天新聞頻道,以晚間新聞熱門時段18點來看,同時在線觀眾人數達5萬人觀看,19點則是經常性超過6.2萬人收看辣晚報,觀看高峰也來到7.5萬人以上同時在線收視辣晚報。

位居KOL第三名則是TVBS,能看出TVBS不僅在電視收視率排名第一,YT部分也有第三名亮眼的成績。

台視新聞TTV NEWS,雖然訂閱數尚未破百萬,但排名第四名,超過156萬訂閱的東森新聞CH51頻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