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衝擊 「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停辦

0
381
「hito流行音樂獎」不敵疫情,今年宣布停辦。(圖/取自Hit FM官網)

記者/王穎禛

原定於每年6月舉行的「hito流行音樂獎」不敵疫情延燒,1日在官方網站發布取消公告,成為繼金曲獎宣布延期後,第二個受影響的音樂盛事,而得獎名單也將直接在6月底揭曉。

主辦單位聲明表示,今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為顧及大眾、表演者及所有工作人員的健康,經反覆評估討論後,Hit Fm聯播網決定忍痛取消今年的頒獎典禮,得獎名單將於6月底揭曉。已有抽中2020 Hito流行音樂獎入場門票的聽眾,將另行發送簡訊通知相關注意事項,還請耐心等候。

「hito流行音樂獎」自2012年開始,每年邀請歌壇各大歌星進行演出,8年來第一次取消,讓許多粉絲感到惋惜,但仍有部分粉絲回應:「沒關係,明年再相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