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央廣開放外賓參訪申請

0
160

記者/張嘉萍

隨國內疫情趨緩,央廣解除禁止外賓來台的面對面專訪、洽談公務,並且重啟公開招工、教育訓練,以及受理各大專院校參訪的申請,但人員進出仍須配戴口罩,實施實名制,以及量測體溫。

在疫情嚴峻期間,針對記者在採訪的防疫措施,央廣防疫指揮官孫文魁表示,這方面央廣做得相對完善,已採購防護裝備給各線記者,包括麥克風罩子,防護衣,同時也會為記者保防疫險,CDC 宣布降二級警戒後,則會隨著活動開放的狀況,做適當形式的採訪。

央廣防疫指揮官孫文魁表示,在疫情嚴峻期間,為配合政府第三級警戒,實施遠距辦公、分流上班,實施初期,無法調整的是,部分因作業上的特性,像是電線維護,不適合採遠距辦公,其餘的同仁,即使遇到一些施行的困難,都能順利克服。

針對記者疫苗施打的部分,同仁皆以完成莫德納第一劑的施打,央廣防疫指揮官孫文魁表示,將會於10月底、11月初,安排完成所有同仁第二劑施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