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府中15恢復主題影展活動

0
196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圖:取自府中15官網

記者/勞奕欣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隨著疫情趨緩,承辦人陳玉姍25日表示,府中15自10月24日至31日週末,已逐步開放特定主題影展活動,控制單場觀影人數,實名制對號入座,上班採取分流。

府中15從5月13日起改採線上影展,並於疫情穩定後逐步開放,先是在10月24日-至31日周末,先行辦理特定主題影展活動,新北市學生影像新星獎影展,採線上索票方式。自11月1日起將恢復現場主題影展活動放映,單場觀影人數為80人,售票場次在售票系統上購買時即採對號入座,免費場次皆須提前線上索票,並由主辦單位造冊存檔。

辦公的部分,陳玉姍表示,配合市府政策,採分流上班,彈性上班時間從8:00-9:00改為7:30-9:30,辦公座位維持1.5m社交安全距離。

在5、6月疫情嚴重時,根據CDC指示,採取分流上班,展覽活動延後辦理,放映改採線上影展,相關手作課程活動亦改為線上辦理,創造新線上觀。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