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2021第三季台灣媒體網路流量下滑

0
1513
2021第三季台灣媒體流量觀察結果出爐 (圖片來源/ similarweb)

記者/ 郭姸妤
《廣告與市場行銷月刊》2021第三季台灣媒體流量觀察13日公布數據,在疫情趨緩下,第三季各媒體總流量較第二季下滑,新聞網站訪問量最高前三名,分別為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和ETToday新聞雲。電視台網站訪問量最高前三名分別是、TVBS、三立新聞網和東森電視。

公布的數據中,新聞網站前三名流量分別是第一名的聯合新聞網有337.5M(百萬人次)、第二名自由時報有240.1M(百萬人次)、第三名ETToday則209.38M(百萬人次),聯合新聞網仍大幅度領先其他媒體維持第一,蘋果新聞網流量持續低檔,相較第二季已經跌破每月40M(百萬人次)。

此外,根據數據顯示,電視台網站訪問量,第二季中,流量三立位居第一,總量95.7M(百萬人次),其次是TVBS則為85.8M,但在第三季中,TVBS流量達91M(百萬人次)超越三立的85.8M(百萬人次)競爭激烈,兩者差距逐漸縮小,第三名仍為東森電視台。

2021第二季台灣媒體流量 (圖片來源/ similarweb)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