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年菜評比! 愛護環境 拒吃魚翅料理

0
221
痞其林 2020 年部落客菜評比七大分類冠軍

記者/黃詩妤

為因應準備年菜的熱潮,痞客邦日前邀請美食部落客試吃評比的百道年菜結果已於12日出爐,此次評比活動更是響應「世界無翅宣言」,推廣拒吃含有魚翅的料理,呼籲大家一起愛護海洋生態。

PIXNET 創辦人暨產品策略副總經理劉昊恩指出,痞客邦網站上年菜相關熱搜關鍵字以中式料理佔大宗,例如:獅子頭、滷豬腳、佛跳牆、醉雞等,而痞客邦今年首度舉辦年菜評比,將中西式料理都納入評選範圍,榜單上除了台灣道地的中式美食,也有許多CP值高的西式菜色,七大分類排行結果出爐,也提供大家在年菜的選擇上更得心應手。

痞客邦積極推廣保護海洋相關議題,今年更是與國際保育組織「野生救援」合作,拒絕讓魚翅料理端上餐桌。PIXNET公關副總監李沛倫表示,吃魚翅對人類並無益,卻嚴重傷害鯊魚的生命,造成海洋環境的迫害,因此拒絕安排這類菜餚,提醒大家在享用美食的同時也不要侵害身邊的自然生態。

痞其林 2020 年菜評比完整榜單:http://bit.ly/pixchelin2020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