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蛋糕嘉年華 防疫期間拚經濟!

0
293
痞客邦部落客票選出2020十大夢幻蛋糕推薦名單(圖/PIXNET 提供)

記者/黃詩妤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痞客邦特別邀請部落客開箱百款蛋糕,歷經三個小時的試吃體驗,並票選出十大夢幻蛋糕,在防疫期間,為國內消費經濟一起奮鬥!

因應疫情的關係,痞客邦特別規劃「蛋糕嘉年華」的線上活動,邀請部落客們擔任「覓蜜客」,品嘗超過一百款最夯的母親節蛋糕,除此之外,還發表許多精彩的體驗文,讓民眾可以線上挑選,在歡慶節日的同時,也能夠達到零接觸、零負擔的目標。

花園腳印推出的「兔兔好芒」蛋糕(圖/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

這次的「蛋糕嘉年華」活動,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口味,除了巧克力、草莓、芋頭、抹茶、起司乳酪、檸檬、千層等,甚至還有大人口味的微醺酒類,面對眼前多樣化且造型豐富的蛋糕部落客們更是煩惱的說,不知該從何切下去?也很捨不得切下去。

本次活動彙整了2020年推出的34款新品,加上老店新秀的經典招牌,總共超過100款一次呈現,搭配上部落客撰寫的體驗文,讓消費者在家就能輕鬆選購最適合媽媽喜好的蛋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