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調查:手作、網美風親子餐廳成為新亮點

0
310
痞客邦統計《2019台北熱門親子餐廳》 (圖/痞客邦提供)

記者/黃詩妤

台灣社群網站痞客邦根據站內創作者的文章統計,2019年網友親瀏覽量最多十大親子餐廳中,發現除了遊戲區是基本款外,手作與網美風成為親子餐廳新亮點。

親子餐廳中「基本款」的遊戲區是必備元素,溜滑梯、球池、室內沙坑、玩具區等都深深吸引小孩,像是「大樹先生的家」、「大樹站」和「Fun輕鬆」,都是創作者大推的餐廳,甚至讓孩子流連忘返!

《大樹先生的家》圖片來源/《痞客邦》好吃Mana。美食、旅遊、育兒

而「手作風」類型中,強調孩子可以在現場跟著學做美食,體驗廚房裡的點點滴滴,實際用雙手去體會其中的奧妙與樂趣,例如「農人餐桌」、「漾漾好時餐廳」等,讓孩子們在超擬真的迷你廚房,一步一步的做出屬於自己的創意料理,展現孩子的無限想像及滿滿的成就感。

《漾漾好時餐廳》圖片來源:《痞客邦》2Bunny2sweet

第三種類型則是主打高質感的玩具和網美級的裝潢,在這個手機或相機隨手一拍的時代,打卡發文、紀錄家人的生活點滴已是爸媽的日常,例如「MINIME Kids Cafe韓風親子餐廳」、「Hello Jazz 親子餐廳」等好吃好玩又好拍,讓創作者寫下玩了快兩小時都不肯走的超高評價。

《Hello Jazz 親子餐廳》圖片來源:《痞客邦》OLINGO in BLOG

痞客邦為了讓網友能快速方便搜尋到店家,為 2019 年熱門親子餐廳製作活動專頁,並進行店家評分的有獎活動,活動自即日起到12月15日,只要動動手評分,就有機會抽中晶華酒店柏麗廳、響食天堂、陶板屋、西提、小蒙牛等熱門餐廳餐券。活動網址:https://topic.events.pixnet.net/activity/317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