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迎17週年

0
214
生日蛋糕(圖/PIXNET提供)

記者/劉曉鋒

痞客邦在17日為慶祝17週年,今年特地將辦公室會議室打造「X學院」運動場,參與慶生的員工須闖過四大關卡,透過活動提升員工團隊精神,創造力及增加凝聚力,執行長Jenny 更開心加碼現金獎。2020雖有疫情影響,但隨疫情在台趨緩,PIXNET在官方FB提到,近期業績營收有令人振奮的成果。

員工大合照(圖/PIXNET提供)

PIXNET公關副總監李沛倫說,每年的週年慶祝活動都有不同的主題,今年會把傳統會議室佈置成為「X學院」運動場,並將員工稱作為X-men,因為他們有無限的可能,像超人一樣的存在,因此稱為「X學院」。

他進一步指出,「X學院」運動場共有4個需要員工透過團結,創作去挑戰的關卡,除讓員工娛樂還可以當作成休閒,解壓放鬆的場所。

在今年不少公司都受到疫情影響,痞客邦也不意外,李沛倫表示,在今年受因新型冠狀病毒的影響PIXNET的網站瀏覽數量有個別的上升和下降的改變,例如在旅遊資訊上台灣用戶觀看國外的旅遊資訊較少,觀看國內的資訊較多。

「X學院」關卡挑戰(圖/PIXNET提供)

公關副總監李沛倫還說到,在明年會推出全新的新服務包括美食以及數據方面,相信PIXNET在新的一年會越辦愈好。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