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高子怡:「有溫度」的主播才能留住粉絲

0
615
直播主高子怡與銘傳大學新傳系學生分享直播經歷 (圖/黃詩妤)

記者/黃詩妤

銘傳大學28日邀請直播主高子怡演講,與新傳系學生一同分享直播的經歷。高子怡表示,要成為一個好的直播主,最重要的就是做一個「有溫度」的主播。

高子怡從事直播中的行業將近六年,她認為,從傳統的使用電腦直播轉為現在熱門的手機平台直播,螢幕的大小影響非常多,手機直播雖然方便,但是一個小小的螢幕裡同時要擠非常多的東西,非常難照顧到每一位粉絲,直播起來也會比較辛苦。

六年的時間,高子怡始終堅持用心和每一位粉絲互動,將每一位粉絲當作自己的家人、朋友對待。她提到,散發出溫暖自然而然就能留住粉絲的心,這也是高子怡擔任直播主多年來的小秘訣。

面對外界對直播行業的嚮往和憧憬,高子怡說:「成為一個厲害的直播主需要滿滿的堅持、努力及最重要的厚臉皮!」如何在螢幕面前展現自己,在粉絲進入直播間短短的幾秒鐘內能夠停下腳步,除了必須找出屬於自己的特色,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學習和磨練,千萬不能抱持著很好賺的心態就輕易踏入這個行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