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開播 馬詠睿:今年重點節目

0
937
《超級新人王+》將在4月9日星期一晚間十點,於《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ETtoday新聞雲》及播吧播出。(圖、文/溫振甫)

記者/溫振甫

2018年《ETtoday新聞雲》推出第一檔直播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4月9日晚間10點,於《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及播吧開播,ETtoday副董事長馬詠睿表示,《超級新人王+》是本年度的重點節目。

馬詠睿表示,網路除了可以提供新聞資訊以外,也希望透過網路平台,提供更多娛樂、綜藝的節目,所以《超級新人王+》就是這樣誕生的,而他對這個節目也是抱著非常高的期許,因此也開了許多平台,能讓《超級新人王+》露出。

提到點閱率,馬詠睿希望《超級新人王+》一集能夠達到2500萬的點擊次數,由於《ETtoday》的總粉絲數高達850萬,所以他認為2500萬是個合理的數字。

《超級新人王+》由kid林柏昇及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由專業的評審團主持搞笑組沈玉琳、林進、詹子晴;歌唱組包小松、辛龍、開水小姐;戲劇組阿Ken、這群人的展榮、反骨男孩的酷炫;舞蹈組A-May、康茵茵、嘻小瓜選出主持搞笑、歌唱、戲劇、舞蹈四大類的明日之星。

《超級新人王+》由kid林柏昇及Sandy吳姍儒攜手主持。

本土天王吳宗憲也前來為女兒新節目《超級新人王+》站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