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7年 緯來電視網再度轉播F1

0
480
緯來體育台轉播2022一級方程式賽車。(圖/擷取自緯來體育台官方粉絲團)

記者/劉致宇

緯來電視網19日舉辦於賽前記者會,宣布將全程無時差直播「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22站賽程,從巴林站到預計至11月20日最後一站阿布達比站。

緯來表示,這是他們自2005年結束轉播F1賽事後,睽違17年再度轉播F1完整賽事,賽前記者會也以「重啟」為主題,並喊出「決戰起跑線」的口號。

緯來電視網總經理鄭資益表示,早在去年就在爭取轉播F1賽事,也爭取到2021最後兩站的賽事,並和大家一起見證 Lewis Hamilton 以及 Max Vertappen 上演頂尖車手對決,決定誰登上年度冠軍車手的寶座,堪稱近年來最吸睛的賽季,也讓緯來電視網寫下 0.66 的收視佳績。

緯來體育台此次將以「零時差」直播的形式,搭配賽事主播高名賢、張暘以及資深球評許俊麒和最專業的轉播團隊,迎接2022F1全新22場全站賽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