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雲集走紅毯 電競選手也能很帥!

0
603
「格鬥F4」,由左至右為:五股石油王、GamerBee、E.T.、ZJZ。(圖/由亞洲電競大賞AEA提供)

記者/鄧愛兒

2019亞洲電競大賞AEA-台灣站」頒獎典禮128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廣場隆重舉行。打頭陣的星光大道眾星雲集,不僅有許多電競界國內外貴賓、重量級選手及實況創作者,還邀請到鄉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饒舌小天王麻吉弟弟、狼谷競技台電玩節目主持人阿達。格鬥遊戲F4、閃電狼 & TXO職業戰隊選手更以西裝亮相,有別於以往「宅」風格,讓人眼前一亮。

格鬥遊戲界「四帥」E.T.林家弘、五股石油王Oil King、小向GamerBeeZJZ曾家鎮同樣穿上西裝進場,更笑稱自己是「格鬥F4」。格鬥四帥在主持人的要求下預測誰會奪下「年度最佳家用主機選手獎」,最終由E.T林家弘以3票勝出。

職業戰隊閃電狼及隊經理Eason。(圖/鄧愛兒攝)

曾奪下《英雄聯盟》LMS七連霸與2017 IEM冠軍的閃電狼職業戰隊一改千篇一律的隊服樣貌,以一身帥氣西裝進場。

《傳說對決》職業戰隊TXO(圖/由亞洲電競大賞AEA提供)

《傳說對決》電競界職業戰隊TXO五人身穿訂製西裝,在粉絲的尖叫聲下一同步入紅毯。入圍「年度最佳手機遊戲類型選手獎」的Liang表示,「亞洲電競大賞AEA」是他近期印象最深刻的活動。而海牛還在主持人互動遊戲環節抽出「大吉吉:出國當明星選手」,作為明年職業聯賽的好兆頭。

「新任電玩宅神」阿達擔任此次頒獎嘉賓。(圖/鄧愛兒攝)

「新任電玩宅神」阿達以灰色織紋大衣正裝,搭配STAR WARS厚底休閒鞋現身,全身8 bit數碼的風格走紅毯。「我是『紅毯第一緊』!」阿達解釋這套西裝是重金禮聘造型師量身訂做,結果褲子拉鍊卻拉不起來,只能用鞋帶穿過褲頭硬綁並且用長版西裝蓋住尷尬部位才沒有曝光。他更自稱自己是「被演藝圈耽誤的電競選手」,希望自己有天也能以電競相關身分拿獎。

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的麻吉弟弟。(圖/由亞洲電競大賞AEA提供)

擔任開場表演嘉賓的麻吉弟弟身穿Vivienne Westwood黑色直條紋長版夾克套裝, 搭配電玩人物風紫色球鞋走上紅毯,以示自己對電競的熱愛。他開玩笑說,自己的紅毯時尚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帥。麻吉弟弟更表示自己已經關注台灣電競很多年了,他很開心台灣這麼認真發展電競產業。

擔任紅毯壓軸的鄉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不畏15度寒流低溫性感現身。(圖/鄧愛兒攝)

「今天我本身就是紅毯!」擔任紅毯壓軸的鄉民女神雞排妹(鄭家純)不畏15度寒流低溫性感現身。雞排妹身穿一襲紅絲絨低胸禮服,大方秀出白嫩雪乳,領口深V設計完美襯托出渾圓胸線,將前凸後翹好身材展露無疑,同時也大秀日文,用日文預祝大賞活動順利,臉上的甜美笑容更是迷倒所有粉絲,清純性感魅力指數爆表,堪稱當晚最美焦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