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片大賽「粵來粵有趣」 兩岸青年比拼激發創意

0
232
兩岸青年創意短片大賽「粵來粵有趣」官網(圖片截取自「粵來粵有趣」比賽官網)

記者/劉晏妤

兩岸青年創意短片大賽「粵來粵有趣」報名至4月15日,活動同時於廣州與台灣兩地舉辦,初賽錄取後將赴廣州與大陸選手進行決賽比拼,期待兩岸青年能藉由作品激發更多創意。

由聯合報系主辦的兩岸青年創意短片大賽「粵來粵有趣」邁入第二屆,初賽以「家園」為主題,不限拍攝器材。上傳報名後將在5月5日公告入圍名單,台灣賽區5位入圍者將前往大陸,與廣州賽區選手進行決賽切磋。

決賽形式採48小時限時主題創作方式,參賽選手於決賽當日抽出指定題目,並於48小時的時間限制內完成作品。最後依「主題」、「創意」以及「技術」三大評分指標,選出比賽前三名,最高可獲得人民幣2萬元獎金。

此外,初賽更設有若干人氣獎,有報名參賽的青年不妨把握機會,在投票截止前為自己的作品拉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