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仙山三地迎曙光!民視頻道看得到

0
211
2020愛你愛你福仙山迎曙光活動開鏡儀式/ 民視提供

記者/林奕辰

民視電視台將全程轉播「2020愛你愛你福仙山迎曙光活動」,透過節目,民眾能夠在家觀賞,台東6點11分的第一道曙光,透過福、仙、山三地連線迎接新的一年。

交通部觀光局於26日西門紅樓舉行活動開鏡儀式,為迎曙光活動揭開序幕。這次活動也邀請觀光局吉祥物喔熊為大家介紹活動的亮點。

交通部觀光副局長張錫聰表示,「福仙山」顧名思義就是各取福隆、三仙台與阿里山的地名組合,希望帶給遊客幸福滿滿的正向能量。這三地的迎曙光活動都已經持續好幾年了,同時也共同擁有國家風景區的良好條件,培養了許多堅強的曙光粉絲在每年的元旦前往報到。今年繼續思考將三方地點塑造成看日出迎曙光、愛你愛妳、祈福許願之氛圍,現場並由民視全程實況轉播,透過電視連線、網路直播方式同步迎接精彩的2020,未來能吸引國際旅客來台朝聖。

民眾可以透過民視頻道,在民視第一台CH151頻道、手機可以下載四季線上影視,或是用網路YouTube收看民視新聞live53或民視新聞FB,都可以同步收看的到,透過三地連線節目一起迎曙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