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 FB俄羅斯方塊遊戲《Tetris Battle》五月底熄燈

0
5965

記者/羅心妤

《Tetris Battle》開發團隊在「Tetris Online」官方網站宣布,遊戲將於5月31 日停止營運,在那之後《Tetris Battle》將正式下線,再也玩不到這款經典的俄羅斯方塊遊戲。

在手機遊戲尚未盛行時,Facebook遊戲的玩家數量眾多,許多人也都透過遊戲來進行社交互動。《Tetris Battle》自2011年在FB平台推出後,在當時造成相當大的話題,也極速竄紅,因為遊戲的設計療癒,又可邀請Facebook上好友一起對戰,在當時成為了FB使用者愛玩的熱門遊戲之一。

在《Restaurant City》、《開心農場》接連宣布退場後,這個月《Tetris Battle》也發出了停止營運了消息,讓人不免感到惋惜。距離《Tetris Battle》結束營業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大家也可以好好把握這段時光,盡情享受對戰樂趣。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