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傳媒與華爾街日報合作 多元閱讀新選擇

0
402
端傳媒正式與《華爾街日報》合作,成為會員就能一次閱讀兩家媒體的報導及文章。(圖/擷取自端傳媒網頁、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端傳媒正式與《華爾街日報》合作,成為《華爾街日報》華語地區唯一合作伙伴,只要成為端傳媒的尊享會員就可以同時閱讀《華爾街日報》所有語種網站的所有內容,一次將兩份媒體的內容都收入囊中。

端傳媒的會員網頁正式啟用於2017年3月8日,同年7月付費牆上線,除了一般頻道及重大公共議題為免費開放以外,深度頻道的內容必須在成為會員後才可閲讀,設立至今僅三個月的時間,訂閱量已經超過 10,000 人數,並穩健的成長,自2017年底開始,端傳媒正式與有128年的《華爾街日報》合作,從12月18日開始,將不定期全文轉載華爾街日報的長篇報導及優質文章,同時也推出為每位讀者量身打造的「每週導讀」功能,全球大事可以一網盡覽,透過兩家媒體的合作,也將帶給讀者更多元的閱讀選擇。

端傳媒總編輯張潔平也提到,在推行付費牆之後,會員的互動度反而提高了,讀者的評論更積極、也更犀利,在付費閱讀的模式下,反而激活數千到數萬付費會員與編輯部交流意見的能量,這才是真正促進媒體進步的一大挑戰。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