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屆時報金犢獎報名開始 19道策略單題以永續發展為主題

0
301
本屆主視覺-原創只有一次,是由6636創意公司總經理紀淵字老師設計/圖為時報獎執委會提供

記者/吳佩芹

第三十一屆時報金犢獎國際競賽3月中開始,報名至5月15日止。主題為「原創只有一次」,以永續發展為主題,共有19導策略單供學生參與報名,目前金犢獎團隊已至全台將近30所高中職及大學展開校園巡迴分享,希望有更多的學生一起參與此次金犢獎競賽。

金犢獎幕後團隊至校園進行巡迴分享/圖為時報獎執委會提供

本次時報金犢獎合作品牌眾多,題型多元且切中市場趨勢,而今年題型大致分為五項,首先是以環境永續、ESG、SDGs等全球企業重要的經營課題,聯合國於2015年宣布了「2030永續發展目標」,包含17項 SDGs 目標,目標在2030年前,共同解決包括貧窮、水污染、氣候變遷、城市永續等問題,本屆推出這樣題型讓同學們學習以創意思考更高度的議題。

其次為現在最熱門的IP經濟、品牌形象相關企業、產品形象包裝品牌行銷企劃,及以城市行銷、文創經濟等企業品牌及單位,期望集結企業力量,將學生的視野拓展至國際觀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