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青春最強音」 東森粉絲團全程直播

0
458
前緯來主播俞西潔主持青春最強音,放鬆選手緊張情緒。(圖、文/林柏任)

記者/林柏任

「青春最強音」今年邁入第三年,東森盛大主辦這一年一度的盛事,協助發掘校園好聲音。台北海選場13日在東森南港攝影棚展開,超過300名選手參賽,所有演唱過程都在東森新聞粉絲團直播。

青春最強音是東森電視為尋找全校最會唱的三個人所舉辦的活動,期望每位參賽者唱出屬於青春的最強聲音!幫助愛唱歌的大學生們尋找能大展身手的舞台。相比前兩屆,今年的參賽人數再度創新高,受到熱烈迴響,學生用行動做強力支持。賽事運用四場高雄、台中、台北、宜蘭的初賽來取各校前三名分數最高者,組隊參加複賽,複賽前六強隊伍還能與對岸選手切磋交流,冠軍隊伍甚至可以獲得高達10萬的獎金,這活動可謂鼓勵選手唱出個人獨有特色還有機會賺錢,更能增強唱歌功力,不害怕怯場。

參賽者銘傳大學廣電系張倀豪提到,每年都參加青春最強音,由於前兩屆的人比較強,希望第三屆可以成功晉級。校內星傳盃的得獎促使他有動力去參加校外歌唱比賽,例如兩年前的大馬之音、彩虹天堂,擁有豐富比賽經驗,但他遺憾地說:「往後大概不會再參加青春最強音,由於自己年紀比較大,該好好先把學業完成。」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陳偉生說:「這是第一次來參加這比賽。」透過學長姊介紹來到電視台舉辦的舞台唱歌,加上本身是唸流行音樂,能為就讀的科系比賽,感到十分光榮。台北城市科技大學陳芃也是初次體驗,並不太曉得這比賽對自己的意義,因為是被朋友找來一起參加的,抱持嘗試的心,他認為東森主辦的比賽對喜愛唱歌的人有很大的發揮空間,更笑容滿面地說:「在演唱後聲音受到評審欽賴,對自己是高度的肯定。」

青春最強音初賽海選於14日結束,將於11月4日在東森南港攝影棚進行複賽,屆時競爭更為激烈,有興趣的觀眾能入場目睹校園好聲音,為自己學校的選手加油打氣,東森粉絲團仍會帶來全程直播的服務,最新相關消息請鎖定青春最強音官方粉絲團。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