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初銘奬主播大賽 廣電二甲羅澤庠奪冠

0
371
評審與前三名得獎者合照,由左至右分別為,台視主播陳家頤、台視新聞企編中心主任王琪如、及得獎者三名學生與人氣獎得主、評審壹電視新聞主播李美萱。(圖/林靖璇)

記者/林靖璇

第三屆銘傳大學初銘獎主播大賽在27日舉行,11位從初賽晉級的選手要在一分鐘內播報新聞稿,接著播報氣象稿和突發新聞。最終前三名分別是廣電二甲羅澤庠、新聞二甲石小凡及廣電一甲王彤榆。

台視主播陳家頤講評(圖/林靖璇)

獲得冠軍的羅澤庠表示,賽前他看了歷屆初銘獎前三名的比賽影片,吸取前三名得獎者的優點,也找出自己去年參賽的影片,找出缺點並改進。對於這次能得冠軍,他也開心的說,雖然主播這條路比較艱難,但未來仍會往這條路努力嘗試。

決賽評審由台視新聞企編中心主任王琪如、台視主播陳家頤及壹電視新聞主播李美萱擔任,三位評審都在比賽結束後給予參賽者專業的建議。其中三位評審都特別讚賞獲得第三名的廣電一甲王彤榆。比賽中有一隻蒼蠅意外停在她的眉毛上,她卻展現出臨危不亂的一面,沈穩的完成播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