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三校新聞系聯合影展 互相交流

0
185
國防大學邀請銘傳大學、文化大學一同舉辦影音成果發表會(圖/國防大學提供)

記者/林佳慧

國防大學在去年12月24日邀請銘傳大學新聞系、文化大學新聞系舉辦三校聯合影音發表成果展,學生踴躍投稿,參賽作品總計18支,銘傳大學新聞系學生黃麗頻作品獲佳作。

本屆影展評委由三校新聞系系主任擔任,希望透過交流,互相學習創意發想、影片拍攝及剪輯的技術。本次銘傳大學也以專題報導《小農,少農》作品獲得佳作成績,新聞三甲黃麗頻表示,從企劃發想到實踐在到後製,從中讓團隊四人學習到非常多寶貴的經驗,希望日後還有更多機會為小農發聲。

銘傳大學新聞系學生作品《小農,少農》榮獲佳作。(圖/國防大學提供)

此次發表會學生作品皆獲得讚許,新聞系系主任孔令信表示,這次的影展十分順利,看到了不同學校的學生所帶來不同的作品,希望透過這次展覽可以讓學生互相觀摩、學習,也希望一年一度的影展能夠持續進行,學生作品能備受肯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