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華文公關獎開跑 響應趨勢調整部分獎項

0
295
2023第六屆華文公關獎線上報名截至11月15日止,今年因應公關科技發展及疫情後的大環境趨勢,特別調整部分公關獎項,鼓勵更多卓越的作品能公開進行交流。(圖/截取自第六屆華文公關獎官網)

記者/陳子芸

由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以雙年會型式所舉辦的「華文公關獎」已經邁入第六屆,本屆獎項分5大類別、24個獎項,但今年為了因應公關科技發展及疫後的大環境趨勢,特別調整部分公關獎項,希望鼓勵更多在近兩年間,擁有前瞻概念並在領域中展現卓越的作品。

華文公關獎為了響應產業趨勢,與時俱進更改獎項,作品募集分為五大類:「產業公關」、「長效公關」、「公關科技應用」、「個人獎」及「學生公關創意獎」,其中「產業公關類」今年的獎項更改最多,將原先數個獎項替換並新增獎項:「高端品牌公關獎」、「電子科技公關獎」、「通路品牌公關獎」、「健康產業公關獎」、「休閒產業公關獎」、「文化產業公關獎」、「餐飲食品公關獎」及「非營利公關獎」,而「個人獎項類」則是將「最佳政府/非營利機構公關人獎」移除。

科技與疫情後大環境趨勢的改變,導致公關科技迅速發展,台灣暨台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表示,無論是在事件行銷、媒體公關、品牌聲譽管理、線上或線下活動等範疇,都能看出公關對傳播的重要性及代表性,而新媒體與科技的應用,讓公關有了更多樣貌的可能。

華文公關獎成為公關產業重要的交流平台,除了肯定從事公關產業的人員及團體外,也與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文化大學廣告學系等6校協辦合作,持續設立「學生公關策略提案獎」,提升國內學生對於公關產業的關注及了解。競賽活動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時間至1115日止,徵件辦法參閱第六屆華文公關獎官網:https://tipra.bhuntr.com/。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