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帶實習計畫開跑

0
362
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開跑(圖/奧美提供)

記者 / 林奕佐

台灣奧美舉辦第十三屆奧美林宗緯紅領實習計畫報名截止日至4月6日,獎助對象為不分科系,對行銷傳播有熱情的海內外大專院校升大四至研究所學生,審核通過者經奧美7、8月密集訓練,了解整合行銷傳播產業的工作內容與未來發展,並依實際表現與期末報告內容,選出傑出者,給予2萬元獎助金。

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計劃已邁入第十三年,傳承廣告人林宗緯的職人精神,奧美秉持人是最珍貴資產的價值觀,希望透過計劃能培養更多年輕學子,及早儲備就業競爭力並為行銷傳播產業的育才貢獻心力。

兩個月的貼身作業規劃每週的專屬課程、接受生活學長和工作學長的貼身指導,給予隨機的專業任務指派,最終會有一場對全集團的期末成果分享報告。奧美表示,實習結束後會頒發結業證書,綜合評估所有學員於工作、作業、態度和期末報告各方面的實習績效,從中選出表現優異者頒發獎助學金與象徵林宗緯精神的紅領帶一條。

報名網址:  奧美林宗緯紅領帶實習計畫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