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 將於9日截止報名

0
282
2020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報名開跑。〈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林禺盈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和海峽衛視主辦的第十二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將於11月9日晚間十二點前截止報名,前三名優勝者分別可獲得新台幣一萬元、 獎狀一張 ,以及進入兩岸總決賽資格與大陸20多個省份選拔出來的選手同場競逐。

2020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總決賽將首次在台灣的棚內連線舉辦。〈圖/主辦單位提供〉

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是兩岸都很重視的大型賽事,為了隱藏在校園的主持好手們,主辦單位以往都會前往各個學校舉辦說明會,最直接的給予同學們參賽資訊。然而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改成了線上宣傳的方式,對此活動負責人莊淯詠表示,特別和銘報合作,將報名消息傳達給校內的潛力主持人知道,就是希望不要錯過任何遺珠之憾。

莊淯詠也提及,大型的主持賽事在台灣較少,所以對於喜歡主持但沒有時機發揮或有興趣但還沒有嘗試過的同學來說,此次的比賽是最快可以站上舞台、更新履歷並累積經驗,甚至能夠與業界主持前輩面對面的機會。

莊淯詠說,往年有很多的同學也回饋,經過比賽他們才真正的了解到主持深奧的學問,站上舞台的緊張,但同時也很享受控制全場的魅力,觀眾回應的熱情。比賽主審許效舜,舜哥每年都會給予參賽者最掏心掏肺的自身經驗分享,對主持新人們來說是非常難得的經歷。

想累積主持比賽履歷和得到藝人前輩面對面指導的機會,就立即報名2020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第十二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台灣賽區總決賽將於18日舉行,勝出的前十位選手都可以得到台灣賽區主持人大賽證書。

莊淯詠表示,往年前三名選手都會前往對岸比賽,但今年由於疫情考量,因而將首次在台灣的電視攝影棚與對岸進行連線主持大賽。勝出的選手也能得到證書,讓參賽者一個比賽得到雙主持履歷,歡迎同學們不要錯過讓自己站上主持舞台的機會。

報名方式:
前往Facebook粉絲專頁「Be Your Host 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填寫Google報名表單,並繳交一支2至3分鐘的自我介紹影片,在影片中展現對主持的熱情,即報名成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