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徵件至3/6

0
200
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投稿截止於2020年3月6日。(圖/截取至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網站)

記者/李詠欣

由GOGOFINDER和臺灣電子書協會主辦的第十屆國際華文暨教育盃電子書創作大賽,徵件截至2020年3月6日,希望參賽者在過程中將可充分學習與養成解決問題與表達的能力,讓多元寶貴的知識想法都可以具體產出作品。

比賽分為3個組別,有教育組、專題組及專業組。參賽資格不分國籍限制,海內外的學生、老師和社會人士皆可參加。

參加教育和專業組須經過兩階段評選,初審依照評選標準決定入圍作品名單,入圍作品名單數量為總數的20%,複審由專業評審團依照評選標準,從入圍作品中選出獲勝作品及名次。專題組則是根據相關專業領域聘請評審委員或從專題內容的不同面向加以評選。

得獎參賽者除了獲得獎狀外,還會有獎金、禮券或禮品,最高可獲得獎金1萬8千元。

詳情請上https://10thebook.gogofinder.com.tw/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