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 許效舜: 要讓觀眾感受到誠懇和認真

0
301

記者/許舒婷

第十屆海峽兩岸電視主持新人大賽4日在莊敬高職舉行台灣區菁英賽,邀請黃金評審陣容,其中曾榮獲金鐘獎的許效舜勉勵選手們,參賽者站上舞臺後就是主角,要竭盡所能展現自己,讓觀眾感受到誠懇和認真。

根據中時報導,時際創意傳媒副總經理洪肇君表示,一個比賽要舉辦十年非常不容易,而決選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們,要與大陸20幾個省選出來的菁英一同較勁,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舞台。

由初選350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20位菁英們各個拿出絕手好活,在第一階段中讓評審們留下深刻印象,第二階段的狀況題安排為選手們隨機與藝人來賓進行仿真主持,考驗參賽者的臨場反應、語言表現能力及掌控力,最終由邱宇昆、劉千嫚和莊凱傑三位脫穎而出,並代表台灣前往福州參與總決賽,與大陸各省份好手一同爭奪主持新星寶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