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華文公關獎開始徵件 獎項調整望吸引更多好手參加

0
283

記者/劉馥瑄

每兩年一次的公關界獎項「華文公關獎」已開跑,並顧10月底截止報名,在因應數位潮流的趨勢下,今年獎項從5大類別、17個獎項,更改為20個獎項,並在11月30日舉辦「2018第四屆華文公關獎頒獎典禮暨公關數位力創新論壇」。

台灣暨臺北市國際公共關係協會(TIPRA)表示,本次獎項更改最多的是「數位應用類」,將獎項新增「數位應用整合行銷獎」、「影音創意公關獎」、「內容創意公關獎」、「社群創意公關獎」以及「大數據應用獎」,希望讓更多數位潮流下的好作品能夠參加。此外「長效或綜合類」也加寬了獎項範圍,獎項有:「企業組織內部溝通獎」、「傑出政策溝通獎」「非營利事業組織公關獎」,是為了非政府的組織,或受限於之前獎項範圍過窄而無法參賽的作品,所設立的獎項。

今年華文公關獎除了頒獎典禮外,典禮當天也同步舉辦「公關數位力創新論壇」,邀請德國萊比錫大學傳播與媒體研究所戰略傳播學教授Ansgar Zerfass分析公關評估實證研究的國際趨勢,並請兩岸四地優秀的公關從業人員,針對數位潮流下的公關挑戰與商機、社群行銷與公關行銷的異同進行討論,透過解讀大環境,發掘數位創新所帶來的契機,共同創造公關與數位結合的雙贏局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