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kkbox校園大使出爐了!

0
603
圖片擷取自網路

記者/黃詩妤

熱門音樂串流平台kkbox的校園大使選拔已於9月5日誕生,熱愛音樂的25位同學幸運成為今年活動的一份子,不僅成為學校與平台間的重要橋樑,也帶領著大家一起掀起一股音樂魂。

今年的校園大使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謝佳樺說,從一開始的徵選、面試到結果出爐都讓她花了許多時間也付出不少心力,而且參加這個活動的人數不少,因此不管是在一開始填表單或是面試過程中任何小細節都必須仔細認真的準備,因為熱愛音樂,kkbox成為每天最常使用的平台,也深深種下讓她報名這屆校園大使的念頭,即使最後結果不如自己的預期,但會是她大學生涯裡最特別最寶貴的經驗。

kkbox校園大使的任務是扮演學校與平台間重要的橋樑,平時透過自己經營的ig或是臉書等社交平台宣傳及推廣,也能讓同學們得知相關訊息一同參與舉辦的活動,除此之外還能夠獲得前往kkbox的總部學習音樂,甚至可以搶先獲得15屆風雲榜的門票、免費參加集團舉辦的演唱會及展覽,滿滿的活動讓喜愛音樂的25位同學們充實自己的生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